close

FromTaree

ToBooti Booti National Park

騎乘公里數:49 Km

住宿花費:26 caravan park

 

今天設定的距離是不太遠的海岸線

只是一起床後發現烏雲密布

就在我收拾好一切行李之後才落下雨滴

可是當我騎車的時候又保持陰天但不下雨的狀態

謝謝佛菩薩總是給我最多的方便與好運

 

騎在Highway上又遇到停在路旁確認狀態的大卡車

這位卡車司機問我要不要搭個便車

我用距離很近的理由回絕了他

接著他又問:你想不想賺50

我想都沒想就說:No, thanks and Have a good day…..

危機重重的澳洲東岸Highway

各位想搭便車旅行的女性朋友請務必三思三思阿

 

抵達Forster

二話不說馬上就是先找旅客中心

詢問到Booti Booti National Park有可以洗熱水澡的露營區

以往對於國家公園附設的露營區

雖然設備通常簡單可是收費都是便宜的令人愛不釋手

因此我就這麼保持著愉快的心情繼續前進

 

~這個國家公園的reception看起來很高檔

進去打算付錢的時候

聽到Tent site一晚居然要價26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呆過最昂貴的國家公園露營區了

但這露營區有個很棒的廚房以及豪華的客廳與液晶大電視

詢問了管理員能不能讓我在BBQ遮雨棚下搭帳篷

他說明天早上老闆會來巡視

他願意讓我搭帳篷在雨棚下避免下雨天濕搭搭的困境

唯一的但書就是我必須在明天早上老闆抵達前離開

就這麼我又免除了擔心下雨帳篷進水而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

 

打理好一切之後

今天的Booti Booti National Park步道之旅出發

Booti Booti National Park一邊是靠海 而另一邊則是靠著大湖

比起Beach的波濤洶湧 我個人更偏好寧靜的湖畔

而就在我找到步道的入口處時

我才發現原來國家公園的露營區在這裡

我去住到私營的Caravan park了啦

難怪價格跟設備都跟我原先想像的很不一樣

走在很一般般的7公里森林步道時還一直耿耿於懷

畢竟省下的錢應該都可以夠我吃個兩頓好料了

 

回到Caravan park後就在我準備晚餐的同時

瞬間狂風暴雨足足長達半小時

這時候我不禁覺得我的26元花的真值得

如果我是在國家公園的露營區搭帳篷

此時我的帳棚跟行李的下場必定很淒慘

再次謝謝佛菩薩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持續不斷

 

 

 

這是在河畔的教會聚會地點,實在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