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鏈條可以說是一台自行車轉動前進的關鍵

而鏈條也是我一開始便知道一定得更換的損耗性零件之一

不過尋求贊助的過程可是超級艱辛,所有的信件如石沉大海般的無消無息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也滴答滴答的消逝

緩慢地等待回復確實也讓我開始著急起來,不過最壞的打算就是少吃幾頓飯換取鏈條了

然而就在我心灰意冷之時,TAYA(大亞鏈條)遞給我一把光明之鑰

OH YA~旋轉、跳躍、我閉上眼

感激TAYA鏈條的全力支援瞬間讓小白從苦惱的深淵飛奔至夢幻的天堂



大亞鏈條發跡於民國五十八年,一家堅持根留台灣且發揚於國際舞台

在地發展的信念也使得大亞成為唯一100% Made in Taiwan的自行車專業鏈條製造商

無論今天你是要輕量化、高強度、還是多彩多姿的鏈條

來到大亞鏈條通通可以讓你輕鬆地帶回家



小白撘配上大亞閃亮亮的
9速鏈

一閃一閃亮晶晶、一目一目放光明

謝謝育青幫我額外多準備兩條備用的鏈條以及快扣

我想快扣應該是所有單車族處理鏈條問題愛不釋手的好幫手

就靠萬能的雙手即可讓斷裂或是出狀況的鏈條起死回生

滑溜的鏈條也帶給我順暢的前進

不過我必須承認
一開始大亞的快扣我使用起來並不順暢一度讓我陷入困境
更慘的是在練習之中把育青幫我準備的快扣使用殆盡
oh no~~~~趕緊寫了封EMAIL跟育青求救
今天親自到大亞位於仁德的廠區進行拜訪
謝謝育青的教學
我真心的推荐大亞的快扣真的非常好用
當初使用抓不到訣竅時我還特地用GOOGLE搜尋了一下
但找不到什麼教學的影片或照片之類
因此就在今天我學會之後馬上拍了這段小影片
希望借此澄清大亞快扣不好用這個污名
不過因為是自己用相機拍攝 畫質差了一點 希望大家將就將就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就是今天在大亞接獲的幾項小禮物
首先是多采多姿鏈條造型的開瓶器 天ㄚ天ㄚ
這小玩意實在讓我愛不釋手 還偷偷跟育青拜託以後讓我用員工價的方式購買
另外將鏈條的造型融入在裝飾概念的手環與項鍊
大亞就跟御守一般守護著你
我不得不稱讚大亞的副產品絕對有打入市場的本錢與價值





最後感謝副理跟大亞鍊條的所有同仁
你們的加油打氣正是我踩踏前進的最大動力
等我一年後回來
明年要報名你們的快扣比賽
我絕對很有信心在一分鐘內打破9個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