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陽是台灣最具份量與專業的國際自行車品牌代理商
1996年成立於台南
目前代理24家世界知名的品牌
產品涵蓋自行車各零組件
而昇陽除了代理品牌業務持續進行外
更於台糖嘉年華商場開設了讓消費者第一手取得最佳產品的I bike門市店面
由專業的自行車國手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服務




感激昇陽擔任了本次旅行極度重要的「技術顧問指導」一職
零件的更換盤點後缺乏的頭腕、飛輪、手把套等用品全靠昇陽的支援
有了完整的零件後要是沒有昇陽也就沒有完整的小白
騎了騎之後細微的調整與確認如果沒有昇陽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搭飛機前小白的裝箱打包就是昇陽的大力牽成
總之沒有昇陽我想這趟旅程只會更加艱辛





謝謝施太太把我當作自己的小孩看待
不斷地叮嚀我注意安全也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更私下準備了一份大禮物給我
當我打開信封時眼淚就這麼在眼框內打轉
亦感謝阿寬、阿賓、沖哥、施先生等人的協助

大美麗說我欠著人情債似乎越來越多,恐怕有得還了
但我想就把這些債無時無刻放在心中吧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這趟旅行是經由多少人的成全才能成真
那麼就應該義無反顧的堅持自己喜歡且認為正確的事物
就這麼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