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只是希望能尋求手車袋的協助
沒想到協良卻對我說:只要在網站上我看得到的產品通通都可以提供贊助
慧琳一直擔心我還有沒有對其他產品有需求
光是這份溫暖的心意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如何償還了

出發前盤點最後的裝備
突然發現我舊有的手套跟腳束帶已經不知道被我洗過幾萬次了
早已經破破爛爛
謝謝協良跟慧琳給我最充足的支援
補強我這趟旅程對手套、腳束帶跟頭巾的需求

今天收到包裹後整個嚇壞
慧琳已經幫我準備超過一年需要的分量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我該怎麼表達我心裡對大家的感激之意呢
只好更努力的觀看我所經過的那個國度
感受、思考大家的關切
我想這都會轉換成讓我持續前進的動力



5月18日就在我啟程的那刻
同時也祝福慧琳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就讓瘋子呱阿姨先幫你瞧瞧澳洲的廣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