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陌生國度進行單車旅行,地圖呈現出一種誇張到爆炸的重要性

猶記得三年多前勇敢卻天真的我,憑著一張嘴就隻身到比利時騎車

說著可怕爛的英文穿梭在荷比盧國境內

我想一天不至少問路20人以上是不可能順利抵達目的地

Hello, Would you help meCould you show me the direction to……….

因此常常迷路、鬼打牆繞錯路、明明很短的距離也被我騎到很遠很遠去

雖然當時我在荷蘭買了地圖,但迷路的問題仍然困擾著我

加上阿亮的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也很希望能替自己的這趟旅程留下一點記錄與記憶

這時候我又不禁讚嘆當現代人的幸福感

GPS與軌跡記錄器這樣的產品陸續問世,提供給所有旅人更多的便利

 

這樣高單價的配備,一開始其實不在我贊助需求的清單內

但小羊前輩認真的告誡我,如果可以的話帶台GPS在身上,好處無法想像

因為澳洲幅員廣闊,看著紙本的地圖恐怕無法計算出距下一個城市還有多遠的公里處

對於單車這樣只能在20km/h游走的交通工具

加上常常騎著騎著也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GPS的出現能夠帶給這趟旅程更多的安全與便利

因此最終我也踏上尋求贊助之路

謝謝大方又全力協助我需求的Holux

 

Holux長天科技,是一家專業的衛星定位(GPS)產品製造廠

我很喜歡Holuxslogan:Holux-The Pro Name in GPS

看得出來Holux對自己的期許與市場定位

尤其是當FunTrek 130 投入單車市場後提供了車友們除了G牌外更佳的選擇



無比感謝
Holux出動他們在國外的資源幫我爭取到澳洲地圖的使用

Holux TwoNav Sportiva 一台使用長天硬體的專業運動型GPS (所以機器外型跟130很相同)

而TwoNav Sportiva是長天的一家西班牙合作公司
謝謝Holux跟TwoNav Sportiva
願意認同並支持這樣的旅行

因為軟體的不同,因此螢幕內畫面看起來跟130有些迥異,但基本該有的功能差異不大

與我接洽的Kevin超級貼心地幫我設想週到,除了先幫我測試機器的操作外

特別還幫我準備一張4G的記憶卡不說,甚至還貼心到連澳洲的轉接插頭都選購了

上週五抵達台北之前先出發到竹科與Kevin見面

謝謝Kevin耐心教學,也謝謝Kate對我這樣的故事感到興趣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長天願意用實際行動支援我這麼一個只是發了瘋地想騎車旅行的女孩


 

這幾天我持續測試使用著Holux TwoNav Sportiva ezTour Plus /ezTour Planner

一機在手希望無窮阿,我都已經預想到在旅行中我可以獲得的大幫助

1、避免東南西北傻傻分不清

2、在荒涼無人可問路的狀況下也可以知道WHERE I AM~oh YA

3、透過ezTour Planner事先做好路線規劃,至少可以知道我還有多少公里得繼續往下騎

4、每天的軌跡紀錄印證我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更新讓大家跟著我一起旅行

5、其他待我新發現的驚人好處

 

歡迎你也跟我一樣成為Holux GPS家族的一員

Holux TwoNav Sportiva紀錄我的旅行
同時不也是正在紀錄我成為有趣大人的過程嗎?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Google map軌跡紀錄 (市政府/蘆洲/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