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適當的場合穿著適當的衣物其實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表現

以前的我很害羞穿著車衣車褲

首先畢竟自己不是專業選手,感覺全副武裝之後有點高調,加上我的時速總慢的可怕

再者我現在可是發胖呱,擔心傷了別人的眼阿

然而當我的汗終於可以不必繼續悶住、當我屁股開花感獲得有效的舒緩

頓時當頭棒喝!原來舒適感無比重要阿

 

一般的消費者(如同我自己)對於車衣的選購條件不外乎:排汗快乾、美觀、價格合理

因此現在的單車服飾也儘可能依照不同需求者的喜愛發展出更多面向的選擇

無論今天想追求高調選手的專業形象,還是明天想化身時尚出遊的悠閒裝扮

OTNY歐尼百克,堅持最佳的衣料功能性的搭配下研發出最多元化的美觀設計



 

坐上了在天空中的捷運看著台北城從眼前掠過

踏出了劍潭站,請問:紅九公車站牌在哪邊呢?

經由好心人的指引順利搭上前往位於蘆洲的OTNY

公車經過的這塊台北對我而言更為陌生

然而心中的興奮感與感謝卻不被這片陌生給沖淡任何一些

司機先生:請問下一站就是客運城站嗎?

鄰居座位的阿嬤給我一個滿滿肯定的眼神

抵達時遠比約定的10點鐘晚上了半小時,實在很失禮,謝謝Denise的諒解

OTNY是間小而美、簡約卻專業的公司

一進到會議室後看到兩邊的牆上滿滿的布料樣品

我已經能夠感受到OTNY官網上對布料的諸多說明的用意

給予消費者更完整且專業的資訊不也是所有製造者的應盡的責任嗎?

我相信OTNY做了最好的典範

 

謝謝Denise除了幫我設定本次旅行合適的衣物外,也為我介紹了更細部的OTNY

品牌的建立是一件辛苦的旅程

然而OTNY讓我感受的一種態度:對於正確的那麼就認真去做吧

當然品牌行銷走在現今這樣極度認知消費型態市場下,更是一項大工程與挑戰

前陣子清明假期我與大小美麗履行墾丁+199+200單車之旅時

沿途上即有OTNY的支持粉絲

OTNY從網路市場作為出發,逐漸開拓實體店面合作

持續耕耘之下也開創出品牌的知名度

OTNY也長時間與美利達合作,經典的幾款車衣也源自OTNY

OTNY的大家長JimmyMade in Taiwan的堅持讓我從心底感到尊敬

當然我亦很感激Jimmy對我這樣平凡旅行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OTNY的衣物配件,將帶給我這一年旅程最多的舒適

看是要較中性的顏色剪裁,還是粉色系的女孩必備

呱媽一直嚷嚷著粉紅色外套也太漂亮時尚了吧,根本就不是車衣阿

長袖車衣考慮耐寒的需求,特別加入抗寒衣料設計,盡管冷仍可以自在騎車

OTNY在領口處標籤的設計無敵可愛,Made in Taiwan的字樣讓我一股驕傲感油然而生

車褲的部分我真得要稱讚一下OTNY

墊子的剪裁合宜,更加服貼舒適,形成一道最完整的防護牆保護我的屁股

因為怕曬但又礙於我的腿太短,因此捨棄了九分選擇了七分的長度

另外多數人直接穿著緊身的車褲感到害羞的問題,OTNY也幫大家設想到了

內褲型的車褲,外頭仍可搭配自己漂亮寬鬆的長短褲

讓大家美美自在騎車時也可以不忘保護屁股

 






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OTNY的布料除了滿足大眾最基礎的排汗功能外

更更更加入「防曬」係數達50的驚人功能,提供一些懶惰補擦防曬的騎士最基本的防護

袖套、襪子等配件還加入豐富的色彩選擇供消費者搭配自己的單車、車衣、鞋子等

這年代配件真都不只是配件阿

 



最後幫大家介紹這個小玩具,請大家猜猜這個展開後會變成甚麼呢?
大小居然只跟我的相機套一樣大

不准給我亂猜科博文還是大黃蜂,當然更不會是幽默到爆炸的東尼IRON MAN
但我保證他跟變形金剛一樣的厲害驚人

10~9~8~7~6~5~4~3~2~1



 

OK 揭曉答案:風雨衣

防水強度誇張到可怕,請參閱RYAN前陣子測試文章
http://slowdownahead.blogspot.com/2009/11/otny.html

收納之後簡直可媲美我們家錢錢的玩具小球嘛 歐瑪尬

這樣的商品我相信所有的騎士都應該人手一件才是

實用性破表,而且收放在單車的座墊包內,從此不怕西北雨、也不怕下坡冷風吱吱吹了

 

謝謝OTNY設計製造出這麼棒的單車衣物

亦感謝Ryan將我引薦給OTNY

更感激JimmyDenise的聯繫與協助

 

怎麼辦,大家實在都對我太好太好了

我確信的是這是趟依靠大家的愛與關懷堆砌而成的旅程

我想我可以做的只有滿懷感恩、努力實踐、感受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