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版的打氣筒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輕巧好攜帶
恨的是打到滿頭汗
可是在荒郊野外破胎時
只要有打氣的工具在手便非常非常感謝上蒼

集優(GIYO)1993年在中台灣成立
工廠規模不是太大
但短短幾年的耕耘之後GIYO早已成為打氣筒的知名製造公司
其所生產的各式打氣筒以重視設計和研發而大獲好評
成為台灣自創品牌行銷世界的成功案例

這款打氣筒(airace:giyo的相關企業品牌)顛覆了我對mini打氣筒的恨
一樣的棒狀收縮造型
打開後居然是以傳統立式打氣筒的縮小版
ohohoh
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而且試打了一下 省力好打的特點不多談外
更加分的是兩種氣嘴的輕易切換
讓我的法嘴胎不需要額外多接上轉接頭便可開始打氣

謝謝GIYO願意成為我的贊助公司之一
提供我這麼好用的打氣筒與一個超專業胎壓表
光是包裝的樣子就覺得很厲害
而我也一定要好好珍惜所有的made in Taiwan給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