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天氣晴,提早向公司請了假

頂著大好太陽,暗暗壓抑著一顆雀躍的心

10:54將汽車的方向燈打上右轉準備前往彰化福興工業區的方向

一路上以時速110的順暢速度高速前進

切左切右的流暢連我都不敢相信這真是我自己坐在駕駛座的事實

12:20出乎意料的提早很多時間抵達元毅的門口

身為上班族的我有多麼了解午休時間可是對工作人生的注入一點活力泉源的關鍵

因此為避免打擾大家的午休,開著車找了間便利商店

打開電腦緩緩地打著這篇文章等著約定時間的接近

 

小白的前叉非常折磨人,不就是少了兩個貨架孔位便足以我傷透腦筋

謝謝元毅這樣專業的公司幫我尋求解套的方式

依照許副理的需求量測了幾個距離點

元毅甚至還特地幫我個人訂做專屬適用的貨架

對於許副理與元毅的大恩大德,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回報

這也促使我自己不斷地提醒著應抱持著一個感恩的心騎完這趟旅程

而許副理無疑是我這趟旅行中最具份量的大貴人

 

元毅,一家與我同年出生的在地企業

從最開始的企業社發展至今具國際研發製造水準的知名公司

專攻自行車駐車支架、貨架、練習台之研發與生產

或許是外銷市場為主的緣故,使其在台灣單車第一線消費世界中較少被提起

然而元毅在OEM與ODM市場的成果已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近期投入ULTRASTAND(展示架/停車架)AQUADOCK(水壺架系列等產品)

兩大自身商標品牌的設計與產線發展

ULTRASTAND系列設計係朝室內裝潢的取向出發

期望提供消費者滿足搭配室內房間整體美觀性為基礎的展示架/停車架需求

AQUADOCK系列則是更強調精準、美觀且輕量的水壺架訴求
讓水壺架不再只是水壺架,而是轉換成搭配自己愛車的精品

所有的車友們好好耐心地等候元毅這兩大系列商品在售後市場亮相吧




 

 

許副理自始至終都把我當作重要客戶的方式對待

不因我是散戶而忽略我的存在,更不因我只是個尋求贊助的傢伙而對我草草了事

這段時間透過Email的聯繫,儘管副理近期忙得焦頭爛額,卻仍總是耐心且謙虛的回應

不禁讓我對元毅這家公司加分加到爆炸

我都可以想像元毅的客戶能有多滿意元毅的服務了

 

不過我提供的小白數據是在大改造前

導致元毅幫我訂做的貨架發生了一些方位干涉的問題

感激許副理在百忙之中毫不猶豫地抽出時間幫忙我解決

抵達元毅的廠區後,除了從現場請來品管與生管的主管與技師來協助排除問題外

許副理更是親力親為拿起工具研究著如何讓貨架順利的安裝


 

 

短短2個鐘頭的時間卻讓我感受到元毅以誠待人的態度

感激許副理跟我分享了關於自行車產業酸甜苦辣的箇中滋味

更談起了台灣中小企業競爭的辛苦與尋求轉型的必要性

因為我所在的公司也是家族企業起家的背景

對於許副理這樣一個家族企業接班人所背負的壓力與自我期許更可以有所體會

這一趟的走訪對我而言,得到的收穫不只是解決小白貨架的問題

更豐收且重要的部份係感受到元毅的那份堅持與努力

 

謝謝元毅讓小白促成了前後這一對強壯的臂膀

幫我扛起旅行中應該會超過 40公斤 的行李

幾年前在荷蘭騎車時只是揹了20多公斤的包包在我身上走了半小時

整個人已經苦不堪言,自此後真心佩服背包客大包上身的勇猛

我想還是讓小白辛苦些助我一臂之力,讓我閃躲掉行李壓身的苦痛感吧

 

小白跟我都獻上100%純度的感謝

元毅加油,台灣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