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對於中產階級的消費者,VELO提供了更經濟實惠的華麗選擇

其實我一直對單車世界貧富差距的現象很難適應中

有些車友光是其一對輪組的價格就足以買上我家小白的全身上下

20萬的頂級單車跟2000元的通勤學生單車都一樣是靠著人類的雙腿踩踏才能前進

我想任何人都無法否認單車仰賴踩動這個本質主體的意義

因此對我而言,合乎比例原則是我個人更換單車用品的基本法則與奉行的圭臬

當然我也很羨幕車友們那些閃亮亮輕量化又充斥名牌的單車配備

但我看待單車的意義自始至終從不是當成炫耀的工具

而是一個陪伴我上山下海的旅行夥伴

灰小折陪我走過不少鮮為人知的荷蘭小鄉鎮、以及台灣的金門、南橫等路段

小白則是支持我闖蕩了阿里山、北橫等要人命變態山路,
甚至洗了一遭蘭嶼鹹通通的海水澡

雖然灰小哲跟小白都不是什麼高貴名車

可是我們卻憑著對單車旅行的信念開懷地站在這裡訴說著自己的回憶







不過小白舊有的座墊偏硬且偏向男性人因工程學的設計

尤記得當初阿里山挑戰之旅時沒有穿著車褲

導致我的屁股呈現一種完全不是自己的苦痛感

第二天幾乎是用站立的姿勢騎完最後的路段

這時候我已經深刻意識到未來如果要進行長途單車旅行

小白的座墊勢必得做些更換

20105月份小白與我
即將攜手一起挑戰澳洲這樣相對於
200個台灣大小的廣闊國土

相信最近入手的VELO座墊能夠有效地拯救我的屁股

一、更貼近女性同胞臀型設計擁有較大面積的受壓空間



二、
VELOlogo設計簡潔有力,無論鳥瞰圖還是側面都能自然地融入整體造型





 


 
三、整體外觀上呈現出耐用的誠懇感



二月初趁著上班通勤的
12公里路程感受一下VELO座墊

果然軟硬適中

加上承受我屁股的面積變大了

以往出現的不舒適感有效地受到控制

不過我還是需要透過較長公里數的測試才能有個較公正的評價

只是最近小白被我徹底的拆解,必須等到三月底全數零件到期後才能重新組裝完成
屆時再來安排幾場100K的乘騎藉此體會VELO坐墊是否能成就我鐵屁股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