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飆post-rock一直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之一
The Photographic就是經典的鬼打牆緩飆團
不過我居然是上星期才發現有這個團的存在

鬼打牆緩飆團的缺點就是會造就每個團都很相像
當某天我聽到一個鬼打牆歌曲
我腦袋就會跑出好幾個postrock團
但就是遲遲想不出這首歌的真正主人是誰

所謂的鬼打牆歌曲
一開始一定就是環繞在淡淡的主旋律中
然後一層一層把樂器把音符讓主旋律有很多東西的變化
接著中間一定要來段大爆炸(我口中的大爆炸就是要有著慷慨激昂的節奏)
激情過後就是down下來
最後可能是接續到一開始的那個主旋律身上作為ending
所以一首歌通常都會很長
而且整張專輯聽起來會讓人覺得好像從頭到尾就只是一首歌

Photographic is an instrumental Rock duo out of Louisville, Kentucky comprised of guitarist Jamey See Tai and drummer, Chad Blevins who began creating music in February 2003. Photographic has shared the stage with Louisville compatriots VHS or Beta and The Shipping News, as well as The Naysayer, Apples in Stereo, The Gossip, Snowden, Dead Meadow, Jennifer Gentle, and Hawthorne Heights.



Secure




Directions→這首就是最經典的鬼打牆歌曲



Bridge Ru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