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7月我正在台南市勞工局實習的某一天
無聊的同時偷偷上網看了一下BBS的文章
就這麼巧合讓我看到體委會舉辦了一個單車環島的活動
費用全免這項訊息讓我眼睛一亮
我花費心思寫了申請表與自傳
接著8月份上去台北一趟接受面試
9月份便啟程了這段現在回想起來仍充滿歡樂的回憶
台北出發順時針方向十二天騎了1200公里

我記得在過程中我不斷地跟自己說
2003年台灣真行這活動定會是我單車旅行的絕響
豈知隔年我就用了獎學金買了我第一台高檔單車
漸漸地開始熱衷單車旅行這件事情
這故事告訴我:做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這活動給我的收穫除了與單車的相知相惜
另外一項大收穫就是結識了一群伙伴
某些朋友甚至直到現在偶爾還會聯繫 EX:宣宣、小猴、小光.....

就再上週四熊哥的第14次環島、孟勳的第6次環島又來到了台南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環島這麼多次
大家窩在電腦前回顧2003年活動的照片
瞬間當時的景象像是豪大雨般的落下
真開心當時的我排除了萬難捨棄了畢業旅行選擇去環島
無論如何堅持了那麼就不感到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