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清晨五點半
摸著黑發動了汽車開往台17線
一路上車燈燈火通明
看著馬路旁一台台翻滾著雙腿驅動著單車與我朝向同一個目的地
這時候無敵慶幸我會開車而且家中的小藍也可以讓我使用

整條61號快速道路滿滿滿滿滿是人
這次的活動據說是8000多人報名參加
當我看到集合的一大片空地上聚集了人與單車
我就覺得這8000人真的不是虛報的數字

就在我持續維持每週至少一天騎車上下班的習慣後
這次的64KM瞬間感覺好輕鬆
後段30公里的大逆風要死的把大家的速度感都吃掉了

我的眼皮漸漸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