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呱單車二人組本次不畏風雨
無論如何想堅持履行本次的小琉球單車之旅
其實只是不想讓1000元的住宿訂金就這麼平白被沒收
幸好第一天從台南出發的清晨雖然陰天但保持乾燥

從台南到東港的80公里只是美麗的熱身操
對於已經挑戰過不少山路的我們
這樣平坦的路程早已經是輕輕鬆鬆
因為僅有的地圖也在半路遺失
只好靠著兩張嘴展開我們問路之旅
但只是在鳳山詢問如何抵達東港時大家還是表現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讓我們兩個實在感到害羞無比


晚上進駐非常高級的沙瑪基島小木屋
看著別人都是一群朋友BBQ不然就是情侶雙雙對的甜蜜蜜
我跟美麗則是很像變態的跟其他旅客搭著話
甚至非常不要臉地參觀起別人的房間
無敵密集的下午茶+晚餐+宵夜套裝行程不僅花上我們大把鈔票
更導致美麗拉著肚子在小木屋內用臭屁作為武器來攻擊我
嗚嗚嗚

因為灰小折沒有擋泥板這兩天騎車時總是噴的我全身都是
最後靠著第一天的台灣啤酒與第二天的小泡芙
才足以阻擋泥砂和著水的不斷接觸





其實搭著船抵達小琉球後才是這趟主題旅行的開始
只可惜我們看到的小琉球沒有陽光普照也沒有藍天白雲
而是連當地人都喊著稀少發生的雨水落抹停
因此只好頂著狼狽keep going
12.5公里的環島旅程顯得沒這麼輕鬆
畢竟雨勢實在不小
讓我們兩人失去對小琉球上的步道與天然景觀興趣缺缺
所幸最後在山豬溝找回一點旅行的熱情

美麗真的是我最佳的單車夥伴
本次再次感受到李麻麻沒生膽給他這件事情
不管是距離還有無敵遠的斷崖還是完全摔不死的高度
甚至只是烏漆媽黑的烏鬼洞
都可以讓美麗發出200分貝的生命危險咩咩叫
遲早我會非常習慣且無法沒有美麗的沒膽行徑

最後就在客運轉車的奔波下回歸台南
但卻是無情的豪雨等著我們
下車後必須頂著寒風騎上5公里才回到我可愛溫暖的家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成功走了遭小琉球
儘管狼狽但過程仍舊維持美呱二人組的鬥嘴開心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