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蘇打綠演唱會
成就了我們三個的相聚與玩樂
雖然今年的場地完全是設計給年輕人的搖滾站區
讓我不禁吶喊我的雙腿跟腰真的有一種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可是阿可是阿 過了這麼多天 「你還好嗎?」這句話還是繼續盤旋在我腦袋裡
代表蘇打綠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成功

寫遊記的熱血已經慢慢消散中
加上我還需要非常多天的九點就睡覺來回復元氣
尤其是短短的兩天一夜當然又發生好多事情
甚至在一天內來回「美國」與「香港」
炎熱的太陽差點沒讓我們變成烤焦麵包

這次的旅遊景點總召李美麗
安排了滿檔的行程
希望可以把握任何一分一秒
造就了我們新社石岡的兩天內鬼打強般走訪無數遍
真的是一個景點走九遍還是九個景點走一遍傻傻都不清楚了
5分的大峽谷+95分的阿勃勒人行道=100分
謝謝兩位滿足了我想走食尚玩家的輕鬆路線
便宜大碗但冰壞我五臟六腑的點頭冰(這家店名是走外顯行為觀察法)
還有意外發現卻意外好吃的港籠腸粉
久違卻仍然人滿為患的逢甲夜市 讓我們尋覓食物後趕緊逃出




話說我們的旅行一向都不是很愛照規劃的行程進行
因為種種原因最後捨棄了李美麗的東豐自行車而選擇了讓我雙腿哭泣的東勢林場
第一次發現我也很耐走麻
非常慶幸我們的瘋狂亂迷路
導致尋獲了一條人煙稀少卻綠蔭滿佈的路線
常常走到一半居然出現無路可走的窘境
盡管李美麗不停發號他那「生命危險咩咩叫」聲響
我們仍然在荒野中開創道路
其實我也強烈懷疑我們怎麼剛剛會從那樣的道路蹦了出來

帶著大坑知名的東東芋園來到的繁華的台中綠園道度過涼爽的傍晚
看到成千上買各式各款的狗狗蹦蹦跳跳
加上台北移植過來的奔牛節各樣造型的牛
好像某個午後我們三個就這麼碰巧在這個城市相遇的輕鬆
雖然有點丟人但還是很想在誠品綠園道留下一些記憶
最後就在兵荒馬亂的一中街以及便利商店門口共度晚餐
李美麗搭上了往台北的高鐵 連霧姐姐驅車回台中家 我與傅拔拔傅麻麻會合返台南
我們三個就這麼北中南在各自自己熟悉的城市奔走著
雖然無法想念感油然生起時騎個腳踏車就可以在巷口碰面
卻可以因為某個方程式把我們串連在一塊
就算下次相聚的時間還是未知
我想我們只是需要多花點時間熟悉彼此而已吧


親愛的蓮霧姐姐與李美麗謝謝你們陪我玩陪我笑陪我ㄧ起變成有趣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