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買的留言板終於在昨天安置完成
這些Postcard載滿了旅行的記憶與我的友誼

第一張收到是非常多年前小猴從紐西蘭南島寄來的
中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我那趟荷比盧草莓醬單車旅程中
我才發現postcard居然是一種無比珍貴的紀念品
for myself and for my dear friends

當我意識到Postcard的重要性之後
每年我的那一趟單車之旅
我一定會花點時間自己設計一張屬於我這段旅行的Postcard
從08跨年跨越南橫旅→08國慶金門風獅爺遊→09跨年台灣中心埔里遊

畢竟我自己非常喜歡收到postcard時的那種興奮與愉悅感
如同我也完成了一趟旅行的錯覺
正因為這要命的興奮感與愉悅感
造就我像中毒似每次出遊只要有空閑我就拿出我早先準備好的地址清單
一張張一張張地寫下我對旅行的記憶與意義
誰叫我太想帶著大家跟我ㄧ起去旅行了

親愛的捧油們阿
我非常期待你們也可以帶著我ㄧ起去旅行喔
去哪裡我都喜歡
因為我十分感謝你們願意帶著我
所以記得傳封簡訊給我
我就會乖乖輸入我家地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