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本次良心旅行團之秋季旅遊三條路線我都不怎麼熱衷
(1.東豐單車 2.大鵬灣 3.海生館)
最終因海生館的好久不見雀屏中選

要命的非常早起集合
前一天倒是很乖巧的不到10點就入睡
此現象代表我已不是年輕人
歐小妹還因為太興奮 幾乎睡不著
我想如果我還年輕應該也會像小學生去畢業旅行睡不著才是

ANYWAY晃晃搖搖地來到第一站-墾丁社頂公園
從來沒來過也讓我多少有點新鮮感
只是因為飄過小雨 社頂的步道滑潤的讓人戰戰兢兢
因為歐小妹的莫名恐懼 也就在半路與大家分道揚鑣
自己登了最高點 看著遠方的蘭嶼與美景 果然堅持是必要的



後來巧遇倩彣他們 也就湊成一小團一起行走
一路上真是看到太多動物與奇景
只是我真的太害怕昆蟲類的東西
意外的還看到好大一隻讓我魂飛魄散的七彩蜘蛛



下午以為踏入海生館內可以輕鬆些
但卻又是折磨我雙腿的開始
大一的系遊曾來過海生館 但那時候只有孤孤單單的臺灣水域館
多年後的今日重返舊地 除了多出了珊瑚王國館與世界水域館外
身邊更是多了很多死小孩
海生館內大多烏戚戚一片 自然背景是最佳與海中生物合影的方式



看了很多人頭前的小白鯨 留著血的企鵝 腰壽大隻的鯨鯊....
儘管外頭下著大雨 然而這麼無聊的行程 結果意外地挺我喜歡
這樣應該可以更期待下一次的員工旅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