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很多年前插花北市勞工局的那次不算啦)
我們公司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傳統
就連員工旅遊都是走本土風
而且董事長全家人都還會親自帶隊
說實在話
我很喜歡董事長謙虛且隨和的一家人
ps.董事長的相機可是Leica的古董喔


這趟的旅行 三天兩夜 (2008.06.12~06.14)
行程彷彿就像國小的畢業旅行
南庄+向天湖+六福村+新屋花海....
因為三天都豪大雨
讓整個行程稀稀落落 不過我還挺喜歡輕鬆一點的旅程
只是我好像還不太習慣身邊的玩伴
我想我可能是被美麗她們這群瘋子把胃口養大了
在南庄吃飯的時候 巧遇一群可愛的師傅們也來旅遊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六福村這麼好玩
八個人像神經病一樣的跑來跑去
下午遇到豪大雨也迫不及待的穿起雨衣
享受著再也不用排隊也可以玩到獨木舟等噴水溼答答的遊戲
一路上就連看很臭的動物園也覺得開心



回到台南後持續的豪大雨
醬也好
也應該好好的在家裡休息一天
明天回到辦公室又是滿出來的工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