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play有多紅,根本不需要我多費唇舌說明
雖然我並沒有這麼喜愛Coldplay
但是Coldplay好歹也是90年代帶動英倫搖滾的一個天團
再加上Coldplay之前的專輯在台灣可是狂打狂銷售
因此迷哥迷姐自然一堆
同時期的團我反而比較愛Blur、Travis與radiohead
不過Coldplay出新專輯Viva La Vida
我多少帶著一股湊熱鬧的心態
可是聽完一輪之後果然還是會讓人豎起耳朵
PS.Viva La Vida的專輯封面很美,取自浪漫派畫家Eugene Delacroix的經典畫作
「自由領導人民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


沒想到整張專輯我最愛的居然是開頭的Life in technicolor
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繁雜感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
雖然缺少了主唱Chris的嗓音陪襯
還對我而言最喜愛的還是這首


另外整張專輯次愛的居然不是她們的主打歌violet hill
而是編曲似乎帶點民謠風的strawberry s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