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補星期一的上班日 成為難得的星期六工作天
因為風和日麗 因為我心情大好
so 再次起了大早 這次改騎我的小車當作這一日的交通工具

因為小車的輪子更小 時速頂多維持在20左右
6點45分開始 7點30分抵達
早上的微風清清涼涼 讓這段無聊又熟悉的12公里變的有趣多了

中午午休特地看了deray的北京到巴黎的單車旅遊文章
deray從北京到巴黎
deray是個令人敬佩的瘋子
你可以想像有人居然想要從北京騎到巴黎
deray的法國單車行鼓勵了我達成我的荷比盧單車行
看到deray這麼令人亢奮的文章
讓我今天回家的這段路瞬間也變成一種令我很愉悅的一段旅行
雖然這段路圖很熟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光是看著自己騎車的影子
我都覺得很滿足
加上順風 一下子不知不覺讓時速都維持在25上下

我只能說我不是瘋子
騎單車上下班 來回頂多25公里 deray的15000公里才是瘋子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