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聖誕夜
我們一起見證蓮霧姐姐跟單車學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感覺後山一起騎單車賞鳥的活動才剛結束沒多久
託蓮霧姐姐的福 讓我度過了一個很溫馨幸福的夜晚
但是也託李美麗的福 讓我在聖誕夜拿衛生紙擦著公車的地板

這趟前往台北除了重要的蓮霧夜之外
跟朋友吃吃喝喝一定是少不了的
不過本次一大突破就是我居然可以從八德路一段走回四段的美麗家
我想我應該很有資格可以去挑戰一下嘉明湖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陪伴
人生在混沌當中也總會找到一線曙光
你們就是我的導光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