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六天的感恩之旅就如計畫中那般的圓滿落幕

帶著愉悅的旅程回憶與滿檔笑容

我熟悉的台灣好像漸漸慢慢地拾回一年前的斷連

儘管過度的奔波導致我身體疲累的厲害

可是當我的心卻怎麼帶著更多的能量回到台南

準備展開下週一的工作人生

 

曾幾何時我與贊助公司的關係昇華成朋友的狀態

擺脫所有利益的牽連而回歸到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情感連結

一句:你好勇敢;再一句:平安回來就好

我不得不再次感激著自己有著滿溢的幸運與幸福

謝謝所有用著行動支持我實踐一切的大幫手

我能做的就是讓妳們知道當初支持我的決定是個明智的選擇

 

自小一起玩樂長大的表姐 默默地成為了兩個可愛寶貝的媽咪

他們家的白胖小帥哥讓我這個不太稱職的阿姨愛不釋手

抱著她的雙手微微地痠痛發抖卻也想多捏捏他天真的雙頰

年邁的阿嬤被病痛纏身的苦痛

卻在看著孩子們歸返的那一瞬間全部凍結消失

親情的力量永遠都無法計量其深廣的程度

 

我發現再多的時間都不夠好好跟久違的朋友話說所有

我的單車啟蒙老師:單車學長

澳洲打工夥伴:Ryan

與我在紐西蘭出生入死的陳逗趣

永遠不嫌多深層對話的大朋友

勞工幫的魏百百、大邱姐姐、大小美麗、怡潔、奕萱

希望一年後的我有讓你們感受到某些正向的改變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太大的不同

而是在某些想法上有了更切確的深植

 

謝謝陳爸媽還特地為了我安排一系列烈的踏青之行

縱使缺乏陽光遍灑的陽明山徒留了些遺憾

但在陳爸媽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我的關心與可愛

也謝謝李美麗讓我的感恩之旅增添了文藝氣息

莫內的甜美筆觸與溫暖色澤讓我在擁擠的台北市找到了喘息味道

 

老實說有我存在的台灣可能沒甚麼太大的差異

但有著你們在我身邊的台灣卻是我昂首闊步的力量

每一人生階段歷程都有會產生某些故事與某些人物的陪伴

謝謝你們讓我的嘴角始終掛著180度的微笑迎接我那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