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做著開車去環島旅行的計畫
現在卻因著面試與報到時間的急速壓縮再加上五月梅雨季的掃興
所有的變化交錯複雜
讓我的環島旅行轉化縮短成為期六天的台灣西部感恩之旅
彰化、台中、新竹、桃園、台北

昨晚一口氣寫了Email給所有的贊助公司
謝謝大家對我這趟旅行的支持與幫忙
可以的話都希望可以當面表示我的小心意大感謝
但畢竟時間有限
之後勢必得出動郵差先生幫我把小小心意送至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或許這趟西部感恩之旅沒有辦法與你們見到面
但上班後的周末假日我仍可以有自由移動的能力
請原諒我沒辦法履行之前的小願望
然而相信我這位實踐派代表一定會與你們在台灣的某個角落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