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回家的日子慢慢接近中

莫名的興奮感與雀躍感無時無刻掛在我的臉上

求職面試的安排也如期待中的這般順利

或許是一年假期的能量累積

讓我巴不得把回到台灣後的所有時間塞到滿出來

 

拜復活節假期所賜公司行號都連續休假

也成就了我這幾天難得的悠閒休息日

Sharehouse的朋友開着車去玩樂、去購物、去散步、一起去吃飯

回到當初我在Christchurch的第一站Ellen家的New Brighton

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似乎兩個月前那場驚天動力的地震不曾發生過

 

枯黃的樹葉隨著風在我的眼前紛飛

浪漫的氣息圍繞着整個海格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