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Melburne

ToAuckland

騎乘公里數: 24Km

住宿花費:20 BBH

 

一直很擔心昨天約好的計程車司機會不會在清晨六點放我鴿子

又更擔心計程車裝不下我的單車大箱子

幸好所有的擔心都在佛祖與耶穌保佑之下都只是我的空想

Melbourne國際機場的手推手居然要價4

其實只要走到大廳內晃一圈不難找到受冷落等著你去使用的推車

按照慣例我一定先默默地找台空蕩的櫃台把行李的重量確認了一番

最後把拖運行李的重量控制在31kg就算罰錢也是我接受的30

大搖大擺的帶著單車與行李走到了Virgin Bule櫃檯

確實是31kg但幫我check-in的空服人員微笑的對我說都完成了

居然居然我在這個嗜錢如命的廉價航空下賺到了這3kg

哈哈哈自此我就帶著美好愉悅的心情即將我與紐西蘭的第一次接觸





 

有誰會在飛機上吃著自己帶的三明治嗎?那個人就是我

短短三個半小時的飛行就把我從澳洲帶到了紐西蘭

出境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順利

一個人在人潮洶湧的出境大廳不是太忙地就把小白組裝完成

行李上車後便展開我跟小白在紐西蘭的騎走

24公里暫時還看不出來紐西蘭的如詩如畫

我想我跟陌生的紐西蘭還多需要一點時間了解彼此



 

今天入住的威莎是個很可愛溫馨熱鬧的BBH

WillieSarah對民宿用心經營的程度讓我想起了Tea Gardens Larry

大家一起吃晚餐、一起聊天、一起屬於我們的Auck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