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趟墨爾本的稅務局

把過去這段時間在澳洲工作的退稅申請都給處理好了

讓紙本退稅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簡單

上網做點功課把紙本填寫的重點研究一下

走趟稅務局填寫好之後再給稅務局的人員確認後

丟入TAX BOX之後感覺一切好像都結束了

希望4~8週後可以在銀行戶口內看到之前辛苦工作的回報

 

晚上與小鐵們約好要一起吃火鍋慶祝農曆年

雖然墨爾本是熱呼呼的夏天

但是沒吃著火鍋就好像沒有過到年一樣

一群人吃吃喝喝又玩了超有趣的連線俄羅斯方塊與排七心臟病

小鐵跟Creya真的是我在墨爾本這段時間最難得的新朋友

謝謝他們的可愛陪伴

 

我在澳洲各地認識了讓我喜歡與難忘的台灣朋友

一起從台灣出發到Perth的俐蓁

Geraldton的小美

Carnarvon的慢吞吞、Momo姐、Ryan、還有我的廚藝師傅

Tom price的陳艾迪與才氣Karen

BroomeKaren、安德

DarwinVicky姐、Eva姐、Iris姐、Doreen、文全

Cairns的小鹿與我的單車夥伴Lo

BowenChingLulu、香蕉姐姐

AyrWangMandyJenny

BrisbaneKingBarrie

Sydney的阿姨、彥婷、HenryEmily、羽菁學妹、孝楷與小顏

Melbourne的小鐵、BenCreya、欣宜與高姐姐

還有一直透過網路或是電話聯繫的Carson、文毅

回到台灣後一定還要找機會再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