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1澳洲網球公開賽終於要在男單冠軍揭曉的這一刻做為結束

5 days Groud pass充分利用

讓我跟小鐵他們一群人坐在主球場外大螢幕前等待與度過

我的墨爾本因為澳網而美麗

儘管詹詠然沒有拿到混雙的冠軍

但看著台灣的國旗能夠出現在世界一流的聖殿裡頭飄逸

我也不禁感到驕傲



 

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回家

看著小白後輪的洩氣讓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再這樣人人歡樂的澳網冠軍夜我卻得帶著破胎的小白流浪街頭

週日的晚上十點半別妄想還會有任何的單車店會開著門等你去關顧

身上沒有帶著補胎的工具甚至連打氣筒都沒帶

20公里如果走回家似乎回到家時可能是半夜3

認份地掏了錢買張火車票坐到離家最近的站再慢慢的走回家吧

當然也想過要逃漏票賭一把不會遇到查票的人員

可是我的良心與不安終究過意不去阿



 

今天換胎的時候發現小白的內胎破了好大一洞阿

反覆檢查外胎都還是沒有發現任何的痕跡與尖銳物殘留

這一條舊的內胎已經補過好幾次

而我自己的補胎技術一直不是很好打氣測試發現仍然會漏氣

心一橫決定拿條備用得新內胎上陣吧

 

阿呱師本日新菜色:海鮮粥

頓時才發現很多菜餚的做法其實都很簡單

以前只是被自己那總抗拒的心態給深刻受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