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期一星期二很不像星期一星期二

一般人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學校

而我卻是在享受不需要被禁錮的假期

澳網隨著賽事的進行從現場的熱情轉換成看著電視的冷靜

今天跑了趟單車店尋找小白搭飛機的大箱子

但單車店的老闆擺著一副臭臉不想理會我

幸好他雇用了一個很Nice的店員熱情地幫我找到了一個Oversize的紙箱

我用小白當推車扛著大紙箱走了將近3公里的路程才回到家

我想後續的裁剪與修補應該可以花費我過多的時間

當然每天我也在思量著該如何用最省錢的方式把我跟小白弄到機場
唉唉唉 暫時還沒有找到最佳的方案
 

每天都在想著早餐午餐晚餐要吃甚麼

一有空去supermarket採購的時候

也不時想著我還能夠做出甚麼樣的菜餚出來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屬於紐西蘭的另一段旅程就在那裏對我招手

於是很快地我便會跟現在的這個澳洲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