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不作美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

但幸運的是墨爾本沒有淹水

就連我騎單車來回往返city30公里路上也幾乎都是乾爽狀態

 

高姐姐今天幫我安排了City巡禮之旅

Francis是高姐姐在墨爾本大學的朋友

一起搭了免費的city cycle電車去走些著名的景點

謝謝Francis精闢的Mel建築導覽

也謝謝高姐姐提供了最多關於CityVic Market的購物精華資訊

只可惜下雨天哪裡都是濕答答多少壞了一些觀光的興起

 



現在的我就連是坐在家裡發呆都感到很開心

等著澳網的賽程表出爐

也等著好天氣讓我可以帶著小白到墨爾本週邊的郊區踏青

等待在此時也變得非常令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