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Revenden

ToMelbourne

騎乘公里數:18 Km + 60km Train

住宿花費:12 〈謝謝高姐姐的幫忙〉

 

這兩天看著QLD淹大水的新聞不禁感到膽戰心驚

尤其是那些曾經騎過的路段與城市

不過請大家放心我人已經到非常南邊的墨爾本

淹大水的憂患暫時是無法影響到我的旅行

 

Sunny每天早上喜歡到咖啡店點杯咖啡

然後看著報紙享受他一天新的開始

我們在車上談到很多關於中國與旅行的一些議題

Sunny計畫未來將買台重型機車從中國一直騎到倫敦

等我回台灣我也會幫他找尋在香港或是中國買重機的資訊



 

趁著還未下雨時跟Sunny道別

騎到10公里遠的Packenham搭火車到Melbourne

MelbourneMetro火車比起雪梨還有布里斯本都要寬廣許多

有著更多的空間帶著腳踏車上去



 

繞了大半圈澳洲終於要跟高姐姐見面啦

正在墨爾本念博士班的高姐姐成為我在澳洲最後一站的嚮導

謝謝高姐姐特別準備了好多好料的食物給我

讓我直到跟房東聊天聊到晚上11點還感到飽足感

Anyway墨爾本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