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Noonamah

ToDarwin

騎乘公里數:55KM

花費:110(Darwin住宿費)+8(採買食物)

 
超巧的在NoonamahRoadhouse caravan park遇到RayDawn
曾經Rest area有過一瓶水之緣
接著又在BroomePCYC caravan park遇到
因為她們有著沙灘摩托車實在太令我印象深刻
晚上謝謝她們的紅酒與陪伴



 

靠別了Perth後的兩個半月終於快抵達北領地的首都-Darwin

但對我而言City通常不見得好玩

反觀可能是更可觀的住宿費與總總支出

一路騎過去好像有種土包子到大城市的新鮮感

已經鮮久沒看過路旁有這麼多五顏六色的招牌

 

我在Darwin這段時間的房事至今未有任何解決

謝謝狗妹到處奔波幫我詢問

畢竟短期的租賃並不是很容易

跑了趟旅客中心要了張Map

不幸的是在City內沒有Caravan park

週邊的Caravan park距離City大概至少5公里以上

而且Tent site的價格也都從27元起跳

那麼只好選擇我不是很喜歡的BackpackersYHA

看著櫃台貼出來的房價讓我的荷包大大大大的受到驚嚇

8床房間一晚大概都是25~30元不等

更可怕的是居然到處都客滿客滿客滿客滿



 

趕緊打電話跟Carson求救

沒想到維持好運氣的我最後找到Iris的房東願意出租客廳

一晚10元的價格以及多認識Nice的新朋友

讓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偷笑吧

 

Darwin沒有月亮階梯,但卻有著極度美的夕陽階梯

我的單車奇幻之旅正在為我捕捉更多美妙的畫面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