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98年3月15日非常夭壽是從早上六點開始
參加安平的腳踏車活動
活動中巧遇到了軍曹先生與斗篷先生
以為只是簡單的活動 也確實很簡單啦
但加上從我家騎到安平的距離來回加一加
搞的今天的里程數也破40

回家的路上順便花了大把的銀兩把小折的脖子給修好
總算不會繼續搖搖晃晃
回到家後休息一些些後
又被傅拔拔叫去愛買幫忙刷卡簽名買傅地地的新機車
因著天氣好又加上之前發現台南有個單車工作室願意幫忙整理車子收價又合理
乾脆狠下心來 把兩台單車通通載上車前往工作室
希望可以用摳摳換取乾淨又舒爽的小白與小折回來

既然都開著車出門 趁著離打球的時間還早
一股腦將油門踩進了保養廠
把前停車導航給修理一番 居然這麼一修也修掉我將近一個半小時
抵達球場後人滿為患
最後好不容易上場 卻在籃底下接到一顆助攻
猛一然被一個傢伙給撞飛出去
現在我的膝蓋我的手肘雖不嚴重但也有點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眼睛有點酸刺 腦袋有點無法思考
我的文章似乎有點無趣又乏味
但至少今天也過的太豐富
絕對要紀念一下 雖然仍舊夾帶著一咪咪的明天準備上班blue感

無聊時該紀念 豐富時更應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