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很熱鬧
三個超經典的英國團都差不多時間出了新專輯
造福我們這些搖滾樂迷阿
畢竟我真的很不愛最近MTV瘋狂主打的小野貓等嘻嘻哈哈的樂瘋
老實說最近可以聽的專輯還真多呢
剩下的那些留著慢慢介紹吧




首先 一定會讓人先提起的The Verve
雖然我不是很愛很愛她們的歌
但畢竟危險性遊戲電影中的那首配樂
經過十年還是深植在我的腦海中
由此也奠定了神韻的崇高地位

The Verve~Love is Noise





再來就是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OASIS綠洲
(但聽到綠洲就不由想到綠洲芭樂汁...)
大學開始聽 聽到現在
看到她們出新專輯還是會迫不及待想鑑賞一下

OASIS~Falling Down






最後一張介紹當中我最愛的Travis
可惜我覺得Travis的好聽度實在每況愈下
想當年的前兩張專輯讓我為之瘋狂
但出新專輯還是會支持一下

Travis~song to 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