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打擾的這兩天發生的故事實在太多
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但必須先分享美麗的大膽行徑
居然我還在台南市上課的同時
美麗自己已經抵達我家
雖然他說他也在門口猶豫15分鐘加上蓮霧的鼓勵
美麗大膽到直接按我家電鈴
傅拔拔果然開始覺得我的朋友很奇怪了
幸好我已經申明這個奇怪的朋友最快也是2009年才會再出現了

第一天還是得扮演好地主招待的角色
只是大家也都知道李美麗很愛小小聲的碎碎念
實在很難安排同樣的小吃之旅來搪塞李美麗
不過我也算很夠意思
用我那麼爛的開車技術載著美麗跟他同事到市區與多多會合
當然美麗不免他的貪生怕死本性
一路上一直在那邊該該叫 一下子有狗 一下子又是紅燈....
最後還是決定以小吃之旅來應付美麗
幸好美麗的同事對於台南相對陌生
可以把美麗的同事當作藉口 犧牲別人總算成全美麗阿
但最可憐的還是多多
又要當我們的司機 又要被美麗強迫聽整個環島時發生的奇人異事
就算已經成功轉移話題 但美麗始終還是可以接續剛剛尚未結束的部份
導致同樣的故事我隱隱約約也聽了四五遍
簡直都可以化身美麗的發言人了



隔天開始我們的很怕曬包滿滿單車之旅
不過可能是我實在太久沒騎車
我的骨頭幾乎全部都快散掉
三台單車一路上還是吃吃喝喝走走停停
經過岡山即使冒著可能會太補流鼻血的風險
也還是要吃一下羊肉


接著又是頂著很滿的愛睏感繼續繼續騎著車
因為熱時速很慢
因為累腳步很重
幸好高雄還是台南的好朋友 這樣的距離還令人覺得可愛
抵達高雄的時間還早
聽從路上遇到的阿公阿嬤建議前往只要20分鐘腳踏車車程的愛河
沿途經過高雄車站一定要為這趟陪騎之旅留點紀錄
此時巧遇好人一枚的單車騎士
聊天聊了一毀 乾脆也一同照張相留作紀念



晚上謝謝美麗阿姨的熱情款待
更謝謝阿姨願意開著車載我到車站
雖然我出門時忘記把小車的攜車袋帶出門
最後就在阿姨幫我要了兩只黑色大垃圾袋
並且我今天也超級幸運在火車站遇到三個貴人
願意幫我把單車從高雄車站的剪票口扛到第三月台的電車上
要是沒有這三個弟弟
我應該已經死在高雄火車站了吧
畢竟晚上八點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再扛著13公斤的單車走動








這趟旅行讓我有一個最深的感觸
就是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
因此可能的話
請盡量多當點好人吧
即時是面對陌生人的時候



97,08,10 永康→高雄→鳳山→永康 乘騎69.31公里 屁股開花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