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難用文字來說明Radiohead有多麼的好聽
小老闆是我西洋音樂的啟蒙老師
雖然以前唸國高中的時候也會聽西洋歌曲
但總是圍繞著男孩團體們
當然小老板最愛的團Radiohead
我怎麼能錯過朝聖的機會呢

Radiohead這張專輯大概讓我在一個星期內聽了30次以上吧
過年期間往返台北的車上
mp3不停的重複這張專輯
整個好聽到爆炸
雖然我覺得這張的味道"電音"了一點
但整理來說還是走緩飆迷幻風

原本在之前就應該好好些篇文章來歌頌In Rainbows
但被一連串的事件所擔擱:又是感冒 又是出遊
這陣子我的背景音樂應該會把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播放吧
請大家好好聽聽這個經典的英倫之團
一輩子沒聽過radiohead(電台司令)也就枉為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