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人都跑去看熱門的國家寶藏了吧
只有我堅持地想看伊莉莎白
看完之後我恍然大悟
票房好與票房不好電影的差異在哪邊了

回家後查了一下才知道這部電影在1999年拍了第一集
2007年這部是續集
當然講的都是英國女皇伊莉莎白的故事
只是切入的故事點不同

反正故事其實很簡單
不過看電影的同時我非常努力地回想
16世紀歐洲海上霸權世界的那段歷史
但可能是離高中時期太過遙遠了
整個忘記這段歷史曾經發生過英國與西班牙的戰爭
但是我腦海中只記得英國好像從來沒輸過
西班牙沒多久就落寞了
SO伊莉莎白還在苦惱英國帝國未來的同時
我在心中就已經先幫英國打了強心針

不過我很難幫這部電影下個好看或是不好看的評論
凱特布蘭琪的內心戲實在太多了
感覺好像在看凱特布蘭琪飆戲一般
但是要大大稱讚裡頭的場景、服裝、音樂
整個都很華麗
說到底那個世代的人莫名奇妙的吸引我這個年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