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格力士 = English
這樣幽默又諷刺的書名大概也猜的出跟英文有些關係
沒錯
裡頭出現了一個重要人物'英語老師'王亞軍
故事環繞在劉愛這個少年如何對於英語的迷戀
劉愛的父母是基於何種想法為自己的獨生子取了這個名字
但劉愛怎麼又去體悟自己的名字呢
"為什麼世上的傷害,都是以愛的名義在進行"
總之在這本書裡頭你可以探窺劉愛如何看清以及迷失了一些自我

我必須說這是本吸引人的書
雖然程度還不到讓我吶喊著好看到爆炸
但已經足夠讓我期待故事的開始到結束
只是我ㄧ開始好像把整個故事想的太複雜
慶幸的是這麼簡單卻深刻

看書的過程當中不時與我正在看的日劇'我們的教科書'產生呼應
成為大人這件事 把兩者之間產生了莫名的串聯
至於'我們的教科書'等我全部看完 我再來談談'成為大人'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