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好看之處
是讓你用另外一種角度重新去反省'活著'

書的第一頁出現了這段話
'我們人活著,就是活在死亡當中。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人總是背負著不知何時死亡的不確定性,而這個不確定遲早終將成為事實。最理想的情況是,所有人必須將人生的美各瞬間視為最後一瞬間。如果下一個瞬間就是最後一瞬間,那麼任何瞬間都將是最閃耀的極致時光。'


反覆的咀嚼著 倒是令人感受到另一種味道的活著
這是一本會一直接著想看下去的小說
不過不由自主的令我感受到黑暗 悲傷 與沮喪

第二章的開頭出現了這段話
'她的人生只活了我的一半,卻背負了比我多上好幾倍的痛苦,儘管如此,這個女孩仍然拼命想要維持那種體諒他人的溫暖。我忽然體會到她的溫暖,長久以來封存在我內心深處的情感,慢慢地從心的縫隙滲透出來。'

現在,你想好該什麼活著了嗎
我想我還是不太清楚 但是我想要找到那一瞬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