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7號 (四)
鐵馬公里數:maybe25公里
今日花費:25(住宿)+3.5(晚餐)+1.6(2張明信片) = 約30歐
經過城市:Utrecht
旅行的意義:了解玩樂有分很多種而且玩樂也是會疲累的

終於又返回大城市了
不過回到大城市的玩樂對我這種窮人家來說
逛街只能逛不能買 餐廳只能看不能吃
所以只好不停的逛博物館跟免費的教堂
那張價值20歐的博物館卡早就值回票價了



今天一連逛了三間在Utrecht的比較知名的博物館
首先因為尿急 先飛奔至離我當時最近的音樂盒博物館
這個一定要聽導覽 真的各式各樣的音樂盒都有
不過真的很小 聽完一個小時的導覽大概也就結束了



接著趕緊去有著最著名Miffy兔的市立博物館
不過Miffy博物館是在本館的另外一側
我想大家都是衝著Miffy才會到這個博物館吧
不過Miffy館也是超小的
裡頭說了一下作者(Urtecht人)當初製作Miffy的心路歷程
以前我都還以為Miffy是日本人的玩意 沒想到卻是出自荷蘭



因為還夠時間也就去市立博物館的本館晃了一下
我不愛這個博物館 裡頭館藏的東西很雜又很詭異 一整個不喜歡



最後跑到比較遠的鐵路博物館
我想可能是我已經疲累了
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不過這個博物館可是人山人海(今天可是星期四喔)
突然覺得荷蘭人很可憐
在這裡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博物館是他們的遊樂園
可是裡頭一點都不有趣阿 最後隨便晃晃我就離開了



正準備要回熱鬧區覓食的時候
經過一個有活動的廣場
我猜應該是大學辦的那種夏令營之類的 不過重點是他們還可以划著輕艇
一整個羨慕


最後我的晚餐選擇了相對於便宜的捲餅 實在不想吃漢堡跟熱狗
所以土耳其食物變成我這趟旅行感覺最美味的東西
夠詭異吧



唉唉
昨天把B&B家的浴室弄得濕答答
真的超害羞
在這間B&B總是發生一些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唉唉



我累了 玩樂也是會疲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