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其實最需要感恩的兩個人就是傅雙親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活到現在,甚至可以擁有自由意志都是拜他們所賜與

傅雙親用他們的人生堆疊了我的人生

雖然我們家實在不是那種會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風格

但是我們對彼此的愛,其實可以透過很小的ㄧ些行為感受的到

又僅管兩個都這麼老了,仍然還是會為了春捲要包什麼內餡這種瑣事吵架到要離婚

有時候安撫這兩位老人家,有時候也感覺些許的厭煩

但對他們的感激倒不會減少一絲一毫

謝謝他們提供一切我所需要的,讓我可以把人生的卑劣那一面保留的很好

我愛你們喔,傅雙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