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部門全體都到竹南參加一年一度的總處盛事:HR workshop
對於我這種這麼需要激勵的員工
暨無比期待又興奮
就連小主管都有發現我整個小朋友上身一副要去郊遊的模樣
一整天下來既有學習又有玩樂
只可惜運氣仍舊很背的我沒能把Ipad抽回家



兩小時顧問的HR Role分享
過程中不停catch新想法然後思緒衝撞
我很喜歡最後顧問送給我們的一句話
Work hard、Work Smart and Work Happy
求得Work happy必須得先Work hard
當頭棒喝阿我 我一直把這麼重要的順序搞錯了

下午展開各fountion對於2012年工作目標
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當初選擇了AC這個角色
我有最好的老闆、最棒的小主管、最可愛的同事
還有最有發揮空間的工作項目



關於我難以抉擇的大決定
就在剛剛又接到總經理的電話
真的是這邊努力加分那邊努力扣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