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吃過早午餐後突然一陣無聊感急速湧上來
就跟胃酸湧上來效果同樣的腐蝕強烈
打了個電話 整理相關裝備 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就算只有半天還是想展開這麼一場北台南西嘉義的單車遊蕩
新營、白河、後壁、義竹、布袋
一次也沒有想好好用20km的時速看過一遍
小南海鐵馬步道規劃的比我想像中的更為美好
那片湖雖比不上紐西蘭卻拯救了我某個沉悶工作人生的週末

短短的三個小時踏過的路程也來到了58km
沒有大太陽的加溫 可是有著微涼的秋風
那些釐不清的壞情緒似乎也被那陣陣的風帶到身後

Holux130首次陪我一起記錄台灣
當初為了過去那趟長旅行花了大心思大投資準備的種種裝備
從不會因為那段旅程的結束而結束
我相信再未來的每一段大小單車旅行都有著她們的陪伴
我一直都不是個專業的騎士
但是默默地也找著了屬於我的單車模式



兩鐵的公眾服務可愛了我們這群貪圖的單車族
回家的火車上整節車廂就擺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車友
彼此不認識彼此 仰賴著單車這樣共同的話題連結

謝謝張爸爸張媽媽的再次招待
謝謝贊助公司讓我的單車裝備更加的舒適
謝謝每一個陪我說話的你
謝謝太陽繼續的升起落下
我的微笑也就一直不再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