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的雲朵伴隨著淡淡橘黃色的太陽
走跑在一圈200公尺的操場中很多迴圈
聽著我的MP3 幾個旋律組合變成了某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腦袋飄來飄去很多想法又或者其實一點想法都沒有
心跳聲從緩慢一直轉變成劇烈擺盪
⋯⋯ 我的人生呈現簡單卻又不時複雜

對於下一個決定我還沒準備好
可能我還無法出現像"竊盜賊"的兩位主人公
為了尋找一打雞蛋不顧一切豁出去的勇敢

現在的很多很多都是為了成就暫時還看不見的以後
希望某一天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可以鬆一口氣 然後緩緩的說
若不是切切實實地走過了這麼一遭
我永遠不會知道現在是甚麼樣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