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焦協理今早跟我們說:公司17號要到北京參展
不過我們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並非人人都可以搶到坐上飛機的機會
而我內心也暗自盤算中自己勝出的機率有多高
往年我的同事劉莉明總是扮演協理左右手的位置
出差的名額早已被他佔掉一名

就在喝完協理請客的85度D的下午茶後
突然他對著我跟我頭號的競爭者問:你們兩個誰要跟我去北京
就在協理話都還沒說完的同時我就已經舉手並大喊"我"
或許協理是看在我這麼積極的態度上把最後這個名額送給了我
還在興奮開心的狀態下
財務部跟我說:你們這次得自己去訂機票喔

距離出差的日子只剩下三天
我跟劉莉明毫不遲疑的開車到機場
一家一家詢問17號到北京的機票
沒想到第一家就跟我們說很不巧17號的機票已經售罄
我三步併兩步快速走到對面的那個櫃台
用著以前出國練就出來說錯也不怕的英文跟對方表明我們的需求
一開始這位小姐說17號好像都沒位置了
劉莉明話還沒聽完就已經走出去打算尋找下一家航空公司
而我不知為何的選擇了繼續跟這位小姐盧下去
我問他那可以幫我找找看你們合作的航空公司也OK
櫃台小姐走到了後頭跟同事了霹哩啪啦的說了一串
最後拿了張note在手上
17號一班是清晨的3:20另一班是下午的5:30
雖然時間都很爛但至少我已經拿到前往北京的入場卷了
不過機票倒是不太便宜 每張要價72元(我自己在想說這是美金還是人民幣阿)
我腦海中的計算機按著鍵盤
拿出口袋內的智慧型手機撥電話給協理
電話那頭的鈴鈴聲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我從床上彈了起來
沒錯我又做了一個暨無聊又冗長的夢
一如以往的總是可以把夢境記得清清楚楚
儘管毫無意義
Anyway,Hello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