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Lake Tekapo

ToChristchurch

住宿花費:41Addington accommodation park/backpackers Twin

 

距離陳逗趣搭飛機返回台灣的最後一晚

除了趕路回基督城外

所有的行程就是買食物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因為陳逗趣無法在寒風中整理行李

找尋Backpackers房間時意外訂到Addington這家極度不起眼露營區的小屋

剛好今晚又沒有其他人入住

居然花上41元就可以享受住在有獨立浴室廁所與廚房的旅館

在這裡跟所有想來紐西蘭旅行的背包客大力推薦

除了BBH之外其實各地的Holiday park更是品質更好的住宿選擇

打包行李對我與陳逗趣而言都是一大考驗

明天我就得擺脫擋風遮雨的四輪小白

重新踏上陪我緩慢看過這世界的二輪小白

 

中午加油時接到Brian打來的電話

我們彼此所在的地點僅有100多公里左右

討論過後決定開著車載Brian回基督城

等明日讓我把陳逗趣送到機場後再回租車公司還車並且領回我的小白

接著我跟Brian便可以一起互相做伴的展開南島單車之旅啦

冥冥之中佛菩薩都有安排

希望讓我在單車旅行的一開始還是有個旅伴彼此照應

 

重返基督城的感覺很奇妙

開車經過第一天抵達時的火車站

甚至不經意就走到了打電話求救的南島佛光山

再會了我這一個月紐西蘭旅行的可愛夥伴-陳逗趣

謝謝你包容我的沒耐心與壞脾氣

感謝我們一起擁有了這一個月開車旅行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