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自在完全不趕行程的旅行真的很對我味

做了大漢堡做為今日的元氣早餐

走著路搭上QueenstownSkyline纜車

來回票價25元的easy way欣賞Queenstown全貌

美麗的程度真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只是今天的天氣詭異到爆炸

一下子豪大雨又一下子大放晴

但冷風颼颼把我跟陳逗趣好好走步道的興趣都破壞了

 

離開山頂後展開我們倆在NZShopping之行

購買紀念品居然也可以是一個極度重要的功課

我跟陳逗趣殺紅了眼只為了能用些小禮品回饋在台灣的親友們

想買的東西還真多但實在很難通通背回家

 

而紐西蘭真不愧是購買outdoor用品的好去處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超令我心動的打對折名牌50L登山背包

差點忍不住掏出大把鈔票給他帶回家幸好最後理智阻止了我

不過還是買了雙Teva涼鞋來取代原本1元卻很難穿的夾腳拖

哀哀 如果荷包能更充足些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很樂意幫自己添購更多的登山裝備吧

 

Milford Sound We are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