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Rotorua

ToTaupo

住宿花費:38 All seasons taupo Holiday Park Tent site/2 person

 

陰天的天氣讓原本應該要漂亮一點的湖畔失了色

讓我跟陳逗趣頻頻對眼前的景色感到可惜

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著:「經假抹水咧」

步道好像也沒走到什麼

反倒是開著車繞了Rotorua著名的三大湖

瞬間彷彿回到台灣的公主少爺不走路旅行團

 

我們最重要的一項任務到Rotorua買陳拔拔指定的綿羊油

畢竟只憑著一張照片

尋覓的過程就像大海撈針一樣的困難

儘管無法買到相同的產品但已盡可能選了最相像的一罐

這一罐綿羊油到手後代表我們的北島之旅可以了無牽掛啦

 

一路開著車看到好多好多的單車騎士

我跟陳逗趣說一定要搖下車窗跟他們說聲加油都好

甚至拿一塊巧克力給他們吃都會是我的榮幸

紐西蘭的網路就跟澳洲一樣的落後與昂貴

而我也已經不像在澳洲有USB無線網卡的便利

因此只要有機會都想找到免費的無線網路收收信與更新文章

然而今天連買漢堡的錢都想省下來

只好極度詭異的坐在停車場走道上尋求免費的無線上網

網誌應該會因為網路的不方便而久久才能更新一次了

但還是請大家繼續關切並祝福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