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更新文章不是因為沒有網路

而是這週以來每天我都早出非常晚歸的到現場觀看澳網

幾乎目前線上所有的球星幾乎都看到了

當然也砸了點錢才能到主場館看Federer五盤大戰

從第一天的盧彥勳龐大台灣加油團到昨天的Andy Roddick

澳網的精彩賽事充塞了我這週所有的生活

對於愛網球的人這樣的一週可以說是幸福到爆炸

在現場看球氣氛真的是High到爆炸

也因為澳網認識了小鐵與Ben這麼Nice的新朋友

不過連續五天到現場看球也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為了省錢每天來回我得騎上35公里2個小時的路程卻仍舊甘之如飴

只是澳網結束的時間通常都晚的可以

前幾天甚至半夜一點我還在回家的路上奮力的騎著

但張力十足的比賽過程讓我每每想起都還會感到無比興奮

 

值得稱攢的是澳網的週邊活動規劃的很好

贊助公司的贈品送的毫不手軟互動的遊戲區大排長龍

一張single day ground pass門票要價29

卻讓你觀看到精采賽事外還帶著滿滿的贈品回家

 

千代是四年前我在荷蘭旅行時遇到的台灣朋友

一個打工存了好久的錢只是為了看梵谷畫作的熱血少女

沒想到我們這次可以在南半球的澳洲再次相遇

謝謝我還能夠繼續帶著單車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旅行著

 

今年的澳網男單冠軍到底會是誰呢

可惜口袋不夠深只能在家裡看著電視等待答案的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