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一台好好的筆電居然就在展覽區消失無蹤
難道台北的治安已經糟糕到這種程度
偷兒只帶走NB主體
我放在一起的充電器與原廠包包居然沒一塊帶走
此行徑仍然詭異到不行
最後波力士大人&採證筆錄的鑑定人員紛紛出現
我甚至被指派到去看監視室尋找有無可疑人物

只是我不是穿戴正式搭著高鐵到台北參加頒獎典禮的嗎
在全台灣一千多家的競爭下我們拿到了前十名的成績
不是科技公司 不是百大企業  不是動則上千人的規模
就憑著我們願意盡全力做做看
鎂光燈下唱出我們家公司的名字
我本該仍沉醉在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獎座重的美好之下

突然一束閃電把一切打回現實中
無法理解為什麼出差行程會跑出三張犁派出所這個景點來
不是應該在搭高鐵回家前逛一下資訊展
還是大啖老大推薦的地下街美味雞排

總歸一句這個金牌獎座的成本還真高
這是要印證'有得必有失'這句話的真諦嗎

然而在高鐵往返台北路程的這三四小時對談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我想我從畢業後展開的的工作人生最幸運的地方就是
我遇到了一個好主管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真的需要好好想想想想想想想
雖然最後總該在兩難的抉擇下做出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