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研討會在中山舉辦
剛好晚上在生命線是我的值班日 火車站附近實在不太好停車
最後掙扎下選擇了體驗通勤上班族的一日

坐在長達50分鐘的區間車內
面對面陌生的臉龐 不少人穿著制服
每天可能都搭同一班火車 同一節車廂 甚至同一個位置
對她們而言 或許我才是陌生的那位吧
抵達後我轉乘高雄捷運
冷清清的車廂內更加宣告颱風下雨天的冷清

認真思考了自己開車騎車上班
與這樣跨縣市的通勤方式
雖然坐著火車更舒適 可以看書 可以聽音樂 還可以咪一下
可是卻少掉了那種看到紅燈就先右轉的自由感
當跨入另一個縣市邊境時
這份工作怎麼瞬間變的沉重無比

突然我很想念我那份平常不覺得寶貝的迎風感
所以才說 人們太容易忘卻自己所擁有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