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美好的六月份蘭嶼員工旅遊
這幾個星期六必須辛苦些

星期六上班有點詭異的氣氛
一來是也沒什麼電話也沒什麼工作
二來是早已養成懶散星期六

輕鬆歸輕鬆
但還是得乖乖八點上班五點下班
這就是我那無趣的工作人生之ㄧ吧

最近反覆喜歡這幾首中文歌
蘇打綠-融雪之前 (超愛裡頭的絃樂編曲段)
張懸-beautiful woman (一聽就是張懸的風格讓我好愛)
蕭賀碩-Long D (輕快的吉他聲害得我都想戀愛了)
張芸京-戀人的時尚生活 (蔡健雅曲寫的真是好讓我ㄧ聽就愛不釋手)

當然我最愛的另搖還是遠遠多過中文歌曲的播放次數
四五月份最常聽的專輯
The Appleseed Cast-Sagarmatha
Elbow-The Seldom Seen Kid
New Found Glory-Not Without A Fight
Melpo Mene-Bring The Lions Out
Gavin Degraw-Free
This Beautiful Republic-Perceptions
Marit Larsen-The Ch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